北京红山小学分校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北京小学红山分校招聘启事

北京小学曾经是北京市市重点,现为北京市小学示范校。位于北京市宣武区广内街道槐柏树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唯一以“北京”命名的小学,诞生于1949619日,是建国初期由北京市委亲自组建的规模最大的公立寄宿制学校。北京小学红山分校2012年建校,有校本部师资,因学校发展需要,决定广开进贤之路,面向社会招聘编制教师若干人。为做好招聘及管理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岗位

语文5人、数学4人、英语4人、

科学2人、健康2人、品德与生活2人、

体育2人、音乐2人、美术2人。

综合实践3人、书法2人、校办工作人员1人。

要求:

()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纪处分及违法记录。

()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专业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心理素质。

()技能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要求专业对口或相近;有小学教师资格证书优先。

()身心健康,体检合格。

二、招聘办法

1、招聘采取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初审、笔试相结合的办法,公开招聘,择优录用。

2、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基本情况与求职简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bjxxhsfxrs@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毕业学校。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根据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均进入面试。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的排名顺序,采取蛇型分组法对试讲人员和招聘名额进行合理划分。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3、体检和考核:

 体检和考核全部通过后学校将与毕业生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协议书》,正式办理接收手续。

四、待遇:

在我校面临编制紧张的情况下,被聘人员见习期合格后入编,工资月薪在7k左右,其他福利待遇标准将按照事业单位标准执行。

地址: 广外大街30501085367851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