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体育运动大学王庆堂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 时间:2016-12-08 点击数:

12月7日,台湾体育运动大学运动产业学院院长王庆堂教授,休闲与运动系主任陈维智教授,技击系主任周桂名教授、蔡明昌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访问。

上午10时,院党委常委徐景星代表我院欢迎来宾,双方就两校的办学情况进行了交流。教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体育系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下午,在综合楼213室举行两场专题讲座。王庆堂教授、陈维智教授分别以《体育产业发展思维与战略》《台湾体育运动大学休闲运动系发展历史与沿革1993-2016年》为题,对台湾体育运动大学休闲体育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未来规划和战略做了详细介绍。体育系全体教师和休闲体育专业、体育教育专业、社会体育专业学生共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结束后,四位专家与体育系教师进行了座谈,深入探讨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改革与发展,王庆堂等专家结合台湾体育运动大学的办学经验对体育系专业转型提出了建议。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