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我院健儿首次参赛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2019年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青年组选拨赛79日在天津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健美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百所高校的近500名在校生参赛。虽然大部分选手年龄未满23岁,并且是生平第一次登上全国健美健身比赛舞台,但都展现了出色的竞技状态。

由我校体育学院6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经过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和参赛队员的奋力拼搏,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曹金虎同学获得健体A组亚军、健体全场冠军赛第八名;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孟家韦同学获得传统健美70公斤级亚军、传统健美全场冠军赛第九名;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刘前同学获得传统健美青年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