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实习生——体育学院2017级学生实习实训实录系列报道(三)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不负青春,不负自己;四年磨砺,只为今朝。为期十周的体育学院2017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在春意盎然的四月徐徐拉开大幕。

事实上,为了帮助提高全体实习生的实习工作水平,确保实习任务圆满早在学生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返校时,学院便进行了统筹部署,利用网络平台有效完成了前期的教育实习理论培训工作,开展了5周的线上实习培训课程。学生返校后,学院领导班子和专业负责人结合体育教育和休闲体育专业特点,充分发挥“三全育人”育人功能,配合推进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制定了《2021年体育教育专业实习工作方案》和《2021年休闲体育专业实习工作方案》。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实习方案的指导下,各实习小组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如火如荼地开展了各项准备活动,并做好了乘风破浪、克服万难的准备陆续奔赴各个实习基地。这些年轻的生命已经准备好用扎实的教学技能,严谨的教学态度投入到教学实践任务当中。

未来一段时间,学院将在官网陆续推出实习实训实录系列报道,用图片和文字记录新时代优秀实习体育教师书写的中国体育教育的未来蓝图。

 

本期推选实习基地:保定市第二十一中学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和毕业生实习管理规定,2021年4月13日,在实习指导教师封彬和邓敏韬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小组十人来到了保定市第二十一中学。学校崔老师代表学校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我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封彬老师感谢保定市第二十一中学提供的实习指导机会,也强调了为期十周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二十一中名优教师的引领与指导下学习、实践、积累、进步与成长。同学们也表达了努力提高自己业务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