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5-04-20 点击数:

2015年4月20日,保定学院体育系13级本科1班全体学生在教室以班会的形式学习和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将深入的学学习和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并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主题班会团日活动。

在活动中,班长和团支书对同学们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宣传,同学们也都在此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要我们做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当代青年。要让个人梦深深植根于中国梦,与祖国共奋进。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都有了满满的收获,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感受到了时代提供给青年学子的大有可为的广阔舞台。有学生在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后感慨地说:“习总书记讲话中提到青年要把艰苦环境作为磨练自己的机遇,把小事当作大事干,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我想支教恰恰就需要脚踏实地做好每一天。我愿意到最艰苦的条件下去锻炼自己、奉献自己。”这次团日活动让我们收获了太多,对于类似的活动我们还会多举行的。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来武装学生的头脑。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