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应考 杜绝作弊誓师动员大会圆满落幕——整考风 肃考纪 体育学院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保证教学质量、树立诚信考试观念,12月24日晚,体育学院召开了主题为“诚信应考 杜绝作弊”的誓师动员大会,800余名体育学院在校学生齐聚在辅会堂,用震耳的誓言表达着内心对于学风学纪的重视。校党委刘清波副书记、党委常委马丽娟副校长、宣传部刘世斌部长、学生处郝学武处长、教务处左建辉副处长、安全工作处李红壮副处长及体育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付春香副院长主持。

誓师大会前,体育学院师生共同录制了《杜绝作弊 诚信应考——体育学院在行动》纪实宣传片。面对镜头,纷纷表达了对于公平公正的考结果的向往和对于作弊行为的坚决抵制。誓师大会上,全体学生齐声宣读了《保定学院期末考试诚信承诺书》,用震耳的誓言宣告自己培养自立、自律、刻苦学风的坚定信念。为了呼吁全校同学都自觉抵制考场作弊行为,体育学院学生还自发在图书馆前举办了“诚信应考 杜绝作弊”签名活动,全校师生踊跃参与其中,表达自己诚信应考的决心。

体育学院党总支秋波书记最后的讲话中重申考试纪律严肃性与重要性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诚信做人的要求与希望。他表示,考试不仅考验学识水平,更是对精神和品格的考量。他号召同学们为了考场上的尊严与从容,在未来一周的时间里认真复习,交出学识与诚信两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