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启学院新篇章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初夏五月,绿意盎然。由于施工原因,体育学院门前道路尘土飞扬,严重影响了学校师生的正常通行。5月10日,在共产党员郝士儒老师的组织下,武术队自愿组织成立志愿公益小组,当天下午就立即开启了第一次志愿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争先恐后的撒水、清扫。经过一小时的清扫,有效的减少了浮土、控制扬尘,为学院开辟了崭新的罗马大路。

 

第一次志愿服务后,大家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并决定将胸怀中的热爱和满腔的热血投入到为大家服务当中去。志愿公益小组表示每个教学工作日的上下午上课前都将进行清扫服务,直至施工完成,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

 

知是行之史,行是知之成。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共产党人真抓实干、务实为民的历史。五月是春末夏初之月,承载着前行的脚步,岁月的更迭,保定学院体育学院将继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路上乘风破浪、奋勇前行。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