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演展军颜,逐梦启新篇-----体育学院2021级军政训练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10月3日,体育学院2021级军政训练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馆前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波,党总支副书记高乐全,副院长付春香,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出席了大会。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观看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高乐全主持!

 

在总结表彰大会上,张秋波书记勉励新生将军训风采融入到以后的大学生活中端正态度、筑牢信念,养成习惯、汲取力量,完善自我、砥砺作为,为青春填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家国使命的担当者,成为体育学院的实干者,成为乘风破浪的奋斗者!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希望!2021级新生站在一个新的起点,翘首以待、整装待发!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