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认真贯彻党晓龙书记在全市体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奥运冠军之城建设,着力打造体育强市,31日,河北保定举办体育大会。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国家级体育协会,保定籍冠军代表,国内知名体育院校、研究机构和体育产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近三百人汇聚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出席并讲话。

体育学院张秋波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党晓龙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张书记提到,本次大会为保定市体育事业发展带来新机遇、增添新动力。我院作为保定市唯一一所具有体育专业院校,值此之际,我们要将我院体育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到实处,坚持突出特色,深挖冠军底蕴,用足用好冠军元素,将冠军精神融入课堂生活。将冠军博物馆成为保定市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冠军精神的弘扬基地、体育文化的展示基地。希望全体教师积极奉献力量,共同为我院体育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