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信铸剑,树优良考风 --- 体育学院组织2023级同学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4-01-07 点击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12月24日,体育学院组织2023级同学在冠军大讲堂开展了“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2023级辅导员李玉老师帮助同学们缓解考试压力,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同时强调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提倡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遵守考试纪律,诚实面对每一次考试。


2023级程子夺同学为大家讲解规范答题、诚信应考”的要求:一、在考试过程中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二、做到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三、诚信是公平考试的前提和必要条件,如果失去了诚信,考试将成为不公平竞争,也就失去了其应有的意义。


 本“诚信应考”主题班会,使同学树立了诚信意识,塑造了诚信品质,弘扬了诚信之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为体育学院良好考风共同努力,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诚信、文明、自觉、向上的美丽风景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