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体育走进校园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我院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1-10 点击数:

1月8日上午,航空体育走进校园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我院成功举行。

我院院长胡连利、丽江飞鹰航空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米强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副主席苏长来在仪式上致辞,他高度评价了我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育人质量,希望此次战略合作的启动能更好地拓展双方的发展领域,实现共赢。

胡连利院长在致辞中,从保定学院是一所老学校、好学校、充满希望的学校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悠久历史、办学现状、转型发展的良好势头和践行理想的坚实步伐。

米强总经理介绍了丽江飞鹰航空旅游产业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展望了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

与会嘉宾观看了记录我院西部支教优秀毕业生群体的专题片《到西部教书去》,体育系主任高峰松介绍了体育系基本情况。

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宋书通主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裁判员委员会主任杨晓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副秘书长刘占鲁,我院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监控中心、团委、学生处、宣传部、体育系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仪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回信石、校史馆、西部支教主题馆、跆拳道训练馆、文学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