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跆拳道队创造历史 荣获四项全国冠军

作者: 时间:2017-06-27 点击数:

6月18日-23日,2017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在辽宁省辽阳市举行,来自全国53余所高校的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最终摘得4个冠军、2个亚军、2个季军,取得了我院在体育竞技方面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中刘娜娜获乙组品势段位赛(一段)冠军,田海川获乙组旋转击破冠军,韩阳获乙组远度击破冠军,韩阳、田海川、刘娜娜、赵文杰、郭鑫获乙组跆拳舞冠军;邓佳亮获乙组高度击破亚军,刘娜娜获乙组旋转击破亚军;周子怡获甲组品势段位赛(二段)季军,韩阳获乙组品势段位赛(一段)季军;我院代表队还获评优秀运动队荣誉称号。我院院长胡连利教授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副主席全程参加了本届赛事活动,并代表跆拳道分会为有关单位颁奖。(转自:学院要闻)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