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学生跆拳道高段位晋段暨越段培训在我院跆拳道馆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2018年4月19日大学生跆拳道高段位晋段暨越段培训在河北保定学院圆满结束。此次高段位晋段培训、越段考试是由世界跆拳道本部国技院授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主办,北京乾正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共计82名学员报名参加,经过三天的理论和技术集训,接受了严格的考核,本次考核通过率为95%,考试合格者将由国技院直接颁发段位证书。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名誉会长,龙采体育副总裁石磊先生出席本次培训开班仪式,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给予鼓励与支持,希望所有的学员考出好成绩。保定学院体育系书记贾振喜也在仪式中发表讲话,保定学院的跆拳道平台提供给全世界人,以开放的胸怀迎接所有热爱跆拳道事业的人们。国技院公派讲师权亨南大师作为晋段培训的现场指导教练。为现场学员们进行了跆拳道实战技术的指导以及如何将跆拳道精神融会贯通。国技院方表示,将会大力支持大学生跆拳道,中学生跆拳道和乾正隆文化公司的工作,全面推广高校跆拳道教育。

跆拳道教育不仅是一个技术培训,更是传统文化和精神上的修炼,我们还需要加强跆拳道专业学生的人文学、社会学、科研研究等学术能力。摒弃跆拳道人的劣根性,吸取跆拳道以“忠、孝、礼”的跆拳道精神,培养跆拳道人爱国,爱校,尊师重道,见义勇为的高尚情操,做一个真正的跆拳道人。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