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120周年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体育系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座谈会。全系教师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系秘书张娜、邓敏韬、胡博带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教育的重要性,并对高校教育提出了3项必须要抓好的基础性工作;他还讲到广大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要牢记历史使命、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青年寄予了希望,提出了要求。

然后,系贾振喜书记发表讲话,他要求大家要深入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切实铭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要追随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奋斗足迹,通过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牢记历史使命、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贾书记强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就是要求各位教师的学习不能只停留在思想上,必须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教师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更要加强对学生的要求,抓好出勤率,认真上好每一堂课,踏实做好每一件事。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