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大学生中国式摔跤锦标赛我院运动员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2018年5月24日,第三届中国大学生中国式摔跤锦标赛在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隆重举行。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由我院体育学院6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经过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和参赛队员的奋力拼搏,赵志荣获男子乙组竞技56公斤级冠军,郭莎莎荣获女子乙组65公斤级冠军,石清新荣获女子乙组个人基本功亚军和女子乙组52公斤级季军,王广微荣获女子乙组52公斤级季军,庞凯华荣获个人乙组基本功第五名和男子竞技乙组65公斤级第五名,董浩佳荣获男子竞技乙组82公斤级第五名。最终我院荣获女子乙组团体第三名,男子乙组团体并列第五名的好成绩,为我院争得荣誉。

据悉,本届中国大学生中国式摔跤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与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共同承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7所高校代表队的459人参赛,创历史新高。此次比赛大胆改革、勇于创新。在个人赛甲组,比赛首次采用一跤决胜负竞赛模式。不但如此,大学生中国式摔跤基本功竞赛也在此次比赛中首次推出。这些改革举措,大大增强了比赛的激烈程度,有效减少了运动损伤的发生,有效增加了参赛人数与规模。此次比赛把大学生中国式摔跤运动水平又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