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向保卫人员留校学生捐赠水果

作者: 时间:2020-02-05 点击数:

在严防严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体育学院教师汤客、李明夫妇心系坚守岗位的保卫人员和留校学生,尽己所能,“送温暖”到岗,2月4日上午,他们将专门采购的一批水果送到学校,捐赠给保卫人员和留校学生,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带班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值班部门办公室、宣传部、安全工作处、体育学院相关人员,保卫人员代表,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活动。

韩会玲校长代表学校对汤客、李明夫妇这种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表示感谢。她强调,保定学院师生面对疫情,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传递着人间真爱和必胜决心,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