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体育学院检查指导毕业生返校离校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与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准备,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617日上午,保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学生处处长郝学武、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新生及相关负责同志在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乐全的陪同下,深入体育学院防控重点场所,检查督办毕业生返校离校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韩会玲校长一行先后检查了体育学院办公楼和各运动场地,对体育学院毕业生返校离校准备工作、安全隐患排查与处置、运动场馆开放与管理、以及突发疫情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全面了解。

在听取了高乐全副书记的工作汇报后,校领导对体育学院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和部署作出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韩会玲校长强调,做好本学期毕业生同学返校离校工作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的重大意义。同时韩会玲校长指出,体育学院一定要做实做细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要对学生返校前的基础工作、学生返校途中的自我保护工作以及学生返校后的常态管理工作等关键性的重点环节,要逐项逐个检查、完善、落实,做实。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