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杆献技 高潮迭起 体育学院首届“趣味台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张弛有度的工作氛围,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体育学院于527日下午组织举办了首届“趣味台球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李铁强老师和付春香老师的混双组合在30余名报名的参赛教师大军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c468f89833657bdf24a749332541fef

经过紧张筹备和积极倡导,体育学院教职工参加意愿高涨、报名积极,共有36名教师报名参加。赛前,校党委常委马丽娟副校长、学院党总支张秋波书记、高峰松院长、付春香副院长及所有报名参赛的教职工参加了趣味台球赛”开幕式。开幕式上,张秋波书记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疫情期间不畏艰难,无私奉献,并有序有效完成线上教学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举办本次趣味台球赛不仅是为了帮助教师在紧张的线上教学工作之于愉悦身心,更是我校体育阳光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未来体育学院将着力打造具有特色的休闲体育赛事,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培养师生对于体育赛事和休闲体育活动的创新、编排、组织及管理能力,打造特色体育赛事、品牌体育活动,为我校营造体育氛围做出应有的贡献。开幕式后,马丽娟副校长为此次比赛开球。

微信图片_20200528110447

 

为了增加赛事的趣味性,赛事组委会精心编排了赛事规则。赛事共分为基本功选拔赛和混合双打PK赛两个阶段赛程,教师通过两轮基本功测试比拼角逐出男、女子组前八名,并通过抽签方式两两结对,形成赛事八强对阵席位。测试赛中冷门频出,不少久经沙场的老将纷纷因低级失误落马,比赛场地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PK赛中,老师们挥杆献技、攻守兼备,比赛冷门不断、逆转频发、高潮迭起,多场比赛呈现出令人紧张的焦灼场面。最终,李铁强老师和付春香老师的组合不仅展示高超的球技和精妙的配合,更体现了强大的心理素质和不俗的运气。决赛中,他们二人面对夺冠热门——李立新老师和李玉老师搭档的“双李”组合——凭借零失误干净利落地战胜了对手,成功坐上体育学院首届“趣味台球赛”冠军宝座。

随着张秋波书记为参赛教师一一颁发奖品,本届比赛也宣告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的圆满成功不仅舒缓了近一个阶段大家紧张忙碌的工作状态,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向所有人传递了体育学院特殊时期团结向上的体育正能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