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孙斌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7月2日下午,保定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就体育学院近期工作开展状况、体育馆未来管理措施制定、体育公园建设进度等内容深入体育学院进行调研指导。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调研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波首先汇报了学院近来的党建工作。自张秋波书记担任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一职以来,通过细致的调研和梳理,体育学院已确定了“一二三四”的工作思路和方向,并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一是指一个工程,即我校的‘体育阳光工程’,未来体育学院的整体部署和长远目标都将围绕这一工程来设计、推动;二是指两种高地,即体育学院将努力打造思想建设的高地和教学科研的高地;三是指三种文化,即通过努力使学院的工作成果成为我校师生一本露天的教材、一门开放的课程、一道文化的风景”张秋波书记向孙斌副校长汇报道,“四是指四项工程,即我院正在努力推进的体育公园体育文化长廊、体育博物馆和体育文化秀林的设计、施工工作。

体育学院院长高峰松向孙斌副校长汇报了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新版培养方案的修订、体育馆建设进度、“十四五“规划的撰写等具体工作。高峰松院长表示,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体育学院办学的硬件条件提升明显,下一步学院将着力从教学管理和师资队伍两方面入手,提升办学的软件条件。

学院副院长付春香和党总支副书记高乐全则分别就公共体育线上教学和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向孙斌副校长进行了汇报。

孙斌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汇报,对学院在疫情期间的工作进展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努力协调资源,科学谋划体育学院的长远发展。同时,孙斌副校长也对体育学院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孙斌副校长强调,在各专业修订培养方案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全面思考,将专业办精办细,从而突出办学特色,体现我校应用型大学的办学方向;在未来的工作中,体育学院应保持优良传统,积极加强师资建设,不断培养师资队伍,重视教学和科研工作。此外,孙斌副校长还就即将投入使用的体育馆管理思路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沟通。孙斌副校长指出,体育馆的管理既要考虑体育专业师生排课问题、又要兼顾全校师生的使用;既要考虑到开闭门、保洁、安防等具体问题,又要兼顾日后的维护保养等费用。“学院应尽早形成制度性文件,使未来的场馆管理工作有制可查,有制可依。” 孙斌副校长直言,“我们一定要确保新学期体育馆正常交付使用的同时,进入到有序管理状态,使体育馆真正地服务到全校师生。”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