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13 点击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12日、13日,风华正茂恰少年的学子跨越山川异域来到体育学院,开启他们的大学生活。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220名体育学院本科新生按时到校并完成所有报到手续,体育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圆满落下帷幕。

对于此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面对仍旧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制定了周密的迎新工作方案,成立迎新工作小组,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911日学院迎新工作小组提前布置迎新场地,备好迎新物资,统计新生报到时间,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新生报到的准备工作。

912日上午,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和往年不同,根据学校统一防疫部署要求,此次报到家长不能随学生一同进校,这为报到工作增添了许多难度。但在为期两天的迎新过程中,负责迎新的师生认真负责,丝毫没有松懈,他们查验证件、发放资料,并安排志愿者协调摆渡巴士,有序迎接和引导新生,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展现了体育学院的风采,让远离家乡的新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波、院长高峰松、副院长付春香、副书记高乐全也亲临现场,慰问战斗在迎新一线的师生、询问报到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入学后需要注意的各类事项。

 


 

    

 


 

 


虽然未能入校,但学生家长普遍表示在此次报到过程中看到了参与了迎新工作的全体师生精神风貌昂扬向上、报到环节简洁流畅、现场秩序安全平稳,感受到学院的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这让他们倍感安心。

夜幕降临,体育学院的迎新工作至此暂告一段落。之后,体育学院还将陆续组织新生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等一系列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学校生活,以最好的姿态迎接人生的崭新篇章。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