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会玲校长为体育学院讲授专题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以《讲规矩、守纪律,以五个模范为准则,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为题,在学习强国放映厅为体育学院学生讲授思政课。


课上,韩会玲校长强调了纪律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结合鲜活的案例对为什么要守规矩、大学生如何养成规矩意识、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作了深刻阐释。她激励大家,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韩会玲校长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时代的先锋,肩负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用奋斗淬炼青春之歌,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学习,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遵守校规校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认识到违反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的严重后果。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讲规矩,守纪律”的优秀习惯,努力构建和谐班风、优良院风。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