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显担当--体育学院进行体育馆扫水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为了确保师生的出行安全,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将劳动精神融入学生的日常生活中,12月20日,体育学院2023级辅导员李玉老师带领2023级同学进行志愿扫水活动。

同学们纷纷拿起大扫把、墩布等扫水工具,投入到紧张的扫水工作中,随处可见同学们忙碌的身影,教师们也挥动着扫水工具,不怕脏、不怕累,行动迅速,配合默契。


大家在扫水过程还不忘相互提醒注意防滑,场面温馨有爱,虽然鼻子上冒着细细的汗珠,但脸上却洋溢着劳动的笑脸。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体育馆的积水被清扫干净,为师生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本次的扫水活动,不仅体现了体育学院学子爱校如家、团结协作的意识,也展示了体育学院学子担当、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体育学院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服务中扛起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