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体育学院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为凝聚青春力量,展现优秀学生和学生班集体的青春风采,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23-2024学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和保定学院《关于推荐评选2023-2024学年度河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保定学院体育学院于2024年3月6日在体育馆冠军会议室举办2023-2024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评选会。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及参选同学参加本次评选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了本次评选依据以及评选规则,接着依照省级优秀班集体、省优秀三好学生、省优秀学生干部的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参选同学从学习、思想、生活等各方面向评委老师们全面介绍自己的竞争优势,评委老师们就同学们的汇报内容进行提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各方面对候选同学进行评选,严格按照申报条件、标准进行全面考量。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表示此次评选会以考察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为核心,鼓励同学们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未来,体育学院将继续树立榜样力量,发挥榜样同学先进作用。希望体育学院学子们不忘初心,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像榜样看齐,继续保持奋进姿态,共同书写新时代更绚烂的篇章。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