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体教融合新机制,共筑阳光体育新篇章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响应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体育学院组织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投入到“体育阳光工程”,开展课外体育活动第二课堂,以课外体育活动的体育教学为重要合作内容,共同推进体教融合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18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波,副院长李亚龙带领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宋雷、辅导员赵博文和教师宋文轩莅临执教现场,与学子们倾心交流。

 

一本露天的教材,一处育人的摇篮。活动现场,张秋波书记亲自为2021级学生做示范指导,同时鼓励他们将所学知识和技能化为实践的力量,砥砺教学之道,磨练组织之才,为实习实训、公共体育的教学质量提升和校园运动文化的创新发展持续注入源头活水。 

 

一堂开放的课程,一道文化的风景。2021级学生们以严谨的教学态度和卓越的专业能力,在公共体育课外执教的舞台上熠熠生辉。他们或激情四溢,或温文尔雅,以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引领着校园运动的新风尚。 

 

体育学院在“体育阳光工程”的引领下,坚持立德树人抓根本、以文化人增厚度、以体育人明方向,面向学校体育教育战略需求、面向体育和健康主战场,在河北省首创提出“高校体教融合创新发展”的新思路,大力推动实习实训、公共体育、体育教育的深度交叉融合,为校园体育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内涵。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