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宣誓,我承诺,我践行---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2019年12月25日,体育学院学生支部2019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回信石前举行。我院党总支张秋波书记、高峰松院长、付春香副院长、教工支部委员、学工支部委员及新发展的11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李玉同志主持

张秋波书记、高峰松院长、付春香副院长等党员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王成彦同志带领新党员们面向党旗宣誓。随后新发展预备党员代表庞凯华同志和老党员何艳平同志分别进行了表决发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海平同志做了最后总结。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志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保定学院西部支教群体的回信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