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清洁体育馆 卫生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扎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4月21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30余名党员开展主题为“清洁体育馆 卫生我先行”的党日活动。大家拿着扫帚、簸箕、拖把等,将体育馆内的卫生死角、尘土、台阶上余留砖块等彻底清理,体育馆的环境在大家的努力下变得整洁干净。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现出体育学院的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组织开展多样化的主题实践活动,用行动向学生宣传劳动观念,在奉献中展示发挥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使党员意识和责任融入日常行为当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