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

工作的通知

 

一、通知2019届毕业生登录保定学院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http://bdxy.vmserver.cn/studentLogin/login.php),完成“学生基本信息”和“学籍信息确认”两部分内容,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下:

1、“学生基本信息”内容来源于学信网,学生在登陆后发现自己基本信息如有错误(这里的错误包括姓名错误、专业错误、毕业时间错误等)需第一时间联系自己的辅导员老师,由各二级学院汇总后上报学生处处理。

2、请各二级学院对毕业生进行综合测评,综合测评档次比例为(优15%、良15%、中30%、可40%),并将测评结果告知学生填入就业管理系统。

3、“学籍信息确认”需要填写所有信息,其中“家庭住址”必须填写精确到门牌号,“生源所在地”是学生高考报名学校所在地,不是户口所在地(特别强调注意,务必告知学生)。“是否师范生”根据所学专业选择,不确定专业是否属于师范类可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确定,注:我校没有“免费师范生”。

二、学生填写信息后,各二级学院管理员登录后台,重点检查“家庭住址”项是否精确到门牌号,检查“是否师范生”是否正确。

三、请通知毕业生在1125日前将基本信息录入,未按时或未按要求填报各项信息的毕业生将无法发放毕业生报到证,请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指导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填报。

 

                                     保定学院学生处

                                  20181120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