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党史守初心 跟党走担使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号召全院师生认真学习党史,进一步动员广大师生学史爱党,知史爱国,激发和增强师生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我院根据党委宣传部通知要求即日起举办“学党史守初心 跟党走担使命”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号召和组织广大师生创作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弘扬时代精神、赞美新时代、传播正能量的文学作品。通过所见所闻所行所思,写出师生的学习心得、成长收获、家国情怀、奋斗精神。

二、作品体裁不限,小说、剧本、散文、诗歌、歌词等均可。字数不超过两万字。

三、征文以要求:学生作品由各党总支先进行初评,再报送党委宣传部,数量不超过10件;教师作品数量不限。

四、征文截止日期为2020524日。

五、征文截止后,党委宣传部将组成评委会分别评出教师和学生作品一二三等奖若干,颁发证书和奖品;另评出优秀组织奖5名。优秀作品将在校报、校园网和微信公众号进行选登,并向校外媒体推荐。

注:我院投稿发送邮箱:94277162@qq.com

体育学院党总支

202132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