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赴太舞滑雪小镇实习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112日,体育学院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26名学生在学院高乐全副书记和辅导员李玉的带领下,奔赴张家口太舞滑雪小镇,走上实习岗位,开始为期四个月的实习。

 

高乐全副书记一行在太舞滑雪小镇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认真考察了滑雪小镇的基本情况,深入了解学生工作、生活中的各种细节,及时沟通应对突发问题,并与崇礼太舞滑雪山地度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永太进行了会晤,进一步细化学生实习工作、活动的具体安排。最后,高乐全副书就加强实习组织管理和保障的角度对实习基地负责人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严格要求、勤指导,帮助实习生提高进步。他同时表示,学生们要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不断学习经验,取得优异的实习成绩。同学们一致表示将践行“德业兼修、知行并重”的校训,在工作中不畏艰苦、担当奉献,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体育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实践平台的打造。为了助力即将召开的北京冬奥会,响应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提升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冰雪运动相关技能和运营经验,体育学院在深入了解了小镇运营情况和人才需求意向后,达成了合作意向,并正式授牌太舞滑雪小镇成为体育学院实习就业基地。

 

开展此次实习工作不仅有助于体育学院开辟产教融合、以体育人的新路径,开启情系冰雪、服务冬奥的新征程,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效结合与优化配置,为2022年冬奥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与此同时,通过为期4个月的实习,休闲专业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将得到大幅度提升,有助其未来职业生涯中利用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解决实际问题。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