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接受党性洗礼——体育学院党总支狼牙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党员爱国情怀,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强烈的爱国热情,11月29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共30名党员赴河北易县狼牙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接受党性洗礼”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仔细观看一幅幅再现当年抗日烽火的图片,重温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抗日事迹。全体党员被五勇士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大家徒步登山,重走英雄路,感受五勇士当年血战的艰辛历程。

 

 

 

 

在狼牙山五勇士雕塑和巨型党旗前,党总支书记张秋波表示,这次党日活动既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之旅,也是一次净化心灵、境界提升之旅,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凝聚更强的力量,焕发出我院党员干部崭新的面貌。教工支部书记李亚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句句誓言铿锵有力,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升华。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畏挑战、攻坚克难、率先垂范,为体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