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论修养、强化党性意识----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保定学院党委切实推进“学习强国”“四进”工程落地落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我院教师党支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理论武装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学习强国常态化学习工作,确保学习成效。

一是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将平台学习作为政治生活一部分,充分认识平台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仅是学习新思想的需要,也是提高党员素质的途径,有效提升学习热情和积极性。要求全体党员使用学习强国”APP,利用闲暇时间充实自己,通过学习来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为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奠定扎实的基础。

二是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强化监督学习。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成立三个学习小组,动员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各党小组组长每月末汇总本组成员学习积分情况并向党支部汇报,党支部通过成员积分对学习情况排名,对积极参加学习强国学习并积分排前十五名的党员同志给予表扬,对落后的党员进行提示提醒,督促其完成学习任务。

三是建立比学赶帮超学习氛围。表扬先进、鼓舞士气,推动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学习积极性,要我学我要学”,在党员中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党员政治理论水平。

在教师党支部各学习小组交流群里,大家互相学习,争晒积分,比学赶超。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每一名党员更快捷更简便的学习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全国各地的重要新闻和基层动态新闻,拓宽了全体党员的眼界和视野。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坚持运用好平台,深入学习,切实提高人均积分,保持学习活跃度,持续掀起学习热潮,真正做到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