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红歌颂党情”---体育学院2021合唱比赛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唱支红歌颂党情”教职工合唱比赛于2021629日举行。

自学校开展教职工合唱比赛活动以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策划,狠抓落实,全体教师热情参与,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合唱水平。我院参赛曲目为《保卫黄河》,歌曲采用齐唱、轮长的演唱形式,既表达了战胜敌人、夺取胜利的激情,又便于演唱,在明快、充满信心的旋律中让人获得美的享受,体验到一种必胜的乐观主义情怀,我们的演唱让在场听众耳目一新,赢得了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合唱队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教师的活力与风采,教师们用歌声展现体育人的神采;用激情奏响体育人的华章。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