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雨追一梦 万众一心聚红船”——体育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射箭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62日,作为体育学院“百年风雨追一梦,万众一心聚红船”系列活动之一,体育学院第一届射箭比赛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得到全员教师的积极参与,共有12支代表队的48名教师参赛,最后郝仕儒组、张梦娣组和李立新组分获一、二、三名。

射箭,是一种古老而充满魅力的运动,一动一静,展现了射箭者游走在动与静之间的飒爽雄姿。老师们都是初学者,动作虽然略显不标准,但态度认真,参赛时一招一式都颇有感觉,参赛后相互交流相互切磋,快乐中又透露出和谐的氛围,各位参赛老师体验了射箭的乐趣。

此次射箭比赛,丰富了教师的业余生活,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党员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