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国女足国家队主帅王海鸣应邀到体育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1-07 点击数:

 

 

 

11月6日,前中国女足国家队主帅王海鸣一行受邀到体育学院考察交流,就校园足球发展及人才培养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体育学院张秋波书记、高峰松院长、高乐全副书记、张春武老师及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王海鸣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回信石”和体育馆。马丽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王海鸣指导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梳理了保定学院的发展历史和近况。听取介绍后,王海鸣被保定学院悠久的历史沉淀和浓厚的红色基因大为震撼,表示未来将努力寻求契合点,共同推动校园足球发展。

 

 

随后,王海鸣指导来到体育学院就校园足球发展和足球人才合作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海鸣表示,自己始终致力于青少年足球人才挖掘、培训和校园足球发展等工作,在长期实践中自己深刻了解了文化知识对于足球运动员的重要性,因此大力推进校园足球发展势在必行。

张秋波书记指出,培养有文化的足球运动员将是未来双方的合作重点,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各取所长,竭力协助校园足球发展,培育满足新时代需要的足球人才。

 

 

在交流间隙,王海鸣指导受体育学院足球教师封彬和同学的热情邀请,深入课堂与同学们互动切磋,并对同学们的射门技术动作加以指导。课后王海鸣热情地与同学们合影并认真耐心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使得同学们获益匪浅。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