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才会赢 首届体育学院趣味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的党史学习教育精神,鼓励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11月17日,由体育学院主办,体育学院分工会承办的首届教职工趣味乒乓球比赛在保定学院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为了兼顾趣味性和竞技观赏性,比赛共设立了正反面颠球、筷子夹球传递等趣味项目和混合双打比赛等竞技项目。比赛报名信息一经发布,便受到热烈反响,全院教职工几乎无一例外地积极报名参加。经过抽签,48名教师被分为8个小组,根据竞赛规则,8个小组将通过正反面颠球、筷子夹球传递、混合双打三项比赛赢取团队积分,最终累计积分多者将赢得本次比赛的优胜。

 

 

 

在率先进行的趣味项目中,对教师的乒乓球基本功、球性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提出了较高要求,不少久疏战阵的老师在比赛压力下失误连连,错误百出,早早退出了冠军的争夺。诸位老师虽使出浑身解数但依旧不能避免乒乓球落地的场景也让体育馆内一片欢声笑语。

随后进行的混合双打比赛则又让比赛场地的气氛突然变得紧张。各位选手各显神通,使出直拍、横拍、搓、拉、拧、推等技术,比赛过程精彩纷呈。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由张秋波、高乐全、汤客、付春香、王艳杰、封彬组成的五队力压群雄,以全胜战绩狂揽24分成功夺冠。胡博、张娜、李玉、张春武、徐学峰、杨雪锋组成的八队以5分之差屈居第二,邓敏韬、王琨、张海哲、李亚龙、田福勇、纪学涛组成的六队位列第三名。  

张秋波书记赛后表示,举办教职工趣味乒乓球赛,是学院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间沟通交流,提醒大家关注身心健康,在忙碌的工作后适当放松,健康工作、快乐运动;同时,活动也极大激发了大家的工作活力,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未来,体育学院还将举办更多类似趣味体育活动。

 

 首届体育学院趣味乒乓球赛最终成绩

第一名:五组 成绩:24分 成员:张秋波、高乐全、汤客、付春香、王艳杰、封彬

第二名:八组 成绩:19分 成员:胡博、张娜、李玉、张春武、徐学峰、杨雪锋

第三名:六组 成绩:16分 成员:邓敏韬、王琨、张海哲、李亚龙、田福勇、纪学涛

第四名:二组 成绩:14分 成员:李铁强、陈龙浩、李立新、杨学勤、李聪英、于丽婧

第五名:三组 成绩:10分 成员:高峰松、郝士儒、张少卿、李耿、张丽、董天新

第五名:四组 成绩:10分 成员:敦长兴、白伟、颜春元、张梦娣、任建慧、李春梅

第七名:一组 成绩:8分 成员:何睦、王维、刘金山、王宏革、赵晓玉、刘宇

第七名:七组 成绩:8分 成员:张薇薇、齐淑英、李一凡、朱红军、王成彦、李海平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