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伴我行 护航新时代 体育学院师生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121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分别学院会议室和体育馆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保密警示教育片用现实案例为大家敲响了警钟通过一个个鲜活的警示案例,警醒师生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和保密观念本活动进一步宣传了保密知识的重要性,全面提高了师生的责任意识、保密意识和政治觉悟,更好的营造了人人自觉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舆论环境。

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学习保密知识,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依法履行保密职责,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将“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意识落实到学习和工作的方方面面,坚决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