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体育教育系2018级教育见习研习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12月9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2018级见习研习工作总结表彰会在体育馆阶梯教室举行。体育学院高峰松院长、李亚龙副院长、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杨学勤及此次见习研习相关指导教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高峰松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见习研习活动是体育教育系同学由学校迈向社会的重要升级过程,是显著提升同学们执教技巧和能力的必要手段。他同时指出,本次见习研习活动是体育教育系2018级第二次举办该类活动,经过上学期的探索,本次活动从设计到实施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同学们在活动中都体现出了未来成为一名体育教育工作者的潜质,这是体育学院精准把握人才培养定位和市场人才需求的体现,更是体育学院在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在面对师范认证这一关键节点做出的成功尝试。

 

为了更好地引导体育教育系2018级同学在本次见习研习活动中理解当前初中教育的主导理念与相关政策,帮助同学们掌握中学体育、班级管理工作的技能和方法,为期三周的2018级见习研习活动安排了丰富且极有针对性的指导教学和赛事活动。

 

根据工作方案,本次见习研习活动包括教学训练及实践,立定跳远、实心球、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训练及测试,主题演讲训练及比赛、主题班会展示四个环节。按照要求,同学们将根据项目的不同以个人或班级形式参加各项比赛,参赛前由指导教师进行悉心指导,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相关实践、赛事活动。

 

 

 

 

体育教育系2018级见习研习活动各项比赛成绩表

教学比赛

准备部分第一名1班第二名3班第三名 2班

立定跳远教学环节第一名3班第二名4班第三名 2班

实心球教学环节第一名3班并列第二名 1班、4班

演讲比赛

冠军精神 第一名2班第二名 3班第三名1班

做一名优秀体育教师第一名3班第二名1班第三名4班

三项素质测试

男子实心球第一名 韩凌第二名 孙少峰第三名 韩双腾

女子实心球第一名 王其瑶第二名 李岑第三名 王珊珊

男子立定跳远第一名 付晓康第二名 杨子昌并列第三名 邢向阳、李思远、米昭恒

女子立定跳远第一名 高小荞第二名 王其瑶第三名 胡安迪

男子1000米第一名 孙文龙第二名 于子月第三名 袁学斌

女子800米第一名 刘雯第二名 佟岩第三名 陈莹莹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