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受到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近日,中共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对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承办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予以表扬的通报》20219月,我校接到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演出任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在2020级学生中选拔开幕式群众演员,并派专人负责排练演出及志愿者服务,有力保障了开幕式演出效果。

1226日,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经过两个月的刻苦排练,我院173名学生将节目以最完美的状态呈现在舞台上。他们在入场、运动矩阵、形象展示等环节和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得到了省市领导、组委会和观众的高度评价。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