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我院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平安回“家”

作者: 时间:2022-04-05 点击数:

图片

44日下午,我院两名冬奥会优秀志愿者(19级体育教育四班郑展宏、19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一班王映月)载誉归来,学校、各学院共同迎接凯旋归来的志愿者们。我院副书记刘远、辅导员李玉老师出席本次迎接仪式。

各位领导老师首先对志愿者表示热烈欢迎与亲切问候。随后,副书记刘远与我院志愿者们就志愿服务期间工作情况、生活情况等展开交流,对他们的工作及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同时鼓励广大同学们多参与此类活动,以各位志愿者为榜样,在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最后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圆满成功,我院冬奥会志愿者冲锋在前,严格按照赛事组委会工作部署落实防疫要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圆满成功,我院冬奥会志愿者冲锋在前,严格按照赛事组委会工作部署落实防疫要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