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娟副校长为我院学生讲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427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以《把奋斗力量融进青春诗行——北京冬奥精神带给我们的成长启示》为题,在昌绪学术厅为体育学院及教育学院师生讲授思政课。

541A6192 

    冬奥盛会激发中华民族精气神,冬奥精神映照伟大复兴奋进路。课上,马丽娟指出,当北京冬奥盛会载入史册,前无古人的“双奥之城”,见证着一个民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昂扬精气神。马丽娟结合冬奥会以及竞技健儿的精彩故事,深入浅出的诠释了“胸怀大局,勇于承担使命责任”、“自信开放,展现新时代中国形象”、“迎难而上,为了胜利勇往直前”、“追求卓越,不断突破和创造奇迹”、“共创未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马丽娟强调,我们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满怀豪情一起向未来,我们必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新奇迹、创造新辉煌。

541A6182

北京冬奥精神熠熠生辉,照亮奋进之路。每一次心灵的启迪,都意味着新的出发。体育学院师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提升“国之大者”的志气与格局,展示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强化勇挑重担的使命担当。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