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胡连利一行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414日上午,保定学院党委书记胡连利、校办室主任齐卫东、学生处处长郝学武、校办室工作人员一行四人到体育学院进行调研和指导。

党委书记胡连利认真听取了体育学院院长高峰松、党总支副书记刘远、副院长李亚龙、各位辅导员及部分教师代表的汇报;深入了解了体育学院在闭环管理过程中教学、学生管理、冠军博物馆建设等问题中遇到的困难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体育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剖析,为体育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进行了指导。

   党委书记胡连利就体育学院成为国家大学生体育协会空手道分会挂靠单位、承办保定市“冠军博物馆”重点项目、组织全校性体育测试等工作中作出的成绩和努力提出了表扬。胡书记强调,今后要加强“领先、示范、创新、推广”的意识,提升“政治站位讲责任、学术站位讲引领”的格局,推进“爱运动、最文明”的品牌建设,努力让“体育阳光”成为稳定与发展的动力和引擎。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