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斌副校长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15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教学工作。教务处负责同志随同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体育学院张秋波书记、高峰松院长分别汇报学院的总体情况、教学现状、发展与挑战、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考等情况,体育学院其他领导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孙斌在认真听取体育学院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对体育学院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学院党政班子要以师范认证为契机,认真谋划师范认证各项工作,全员充分参与,主动担当;优化专业结构,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冰雪专业招生工作;更新教学理念,以学生为中心,关注学生成长;多措并举,促进体育学院发展。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