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胡连利一行就“三项工程”工作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416日下午,保定学院党委胡连利书记、党委常委马丽娟副校长及宣传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在体育学院党总支张秋波书记陪同下就 “三项工程”工作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

胡连利书记认真听取了张秋波同志关于“三项工程”的筹划、推进及实施情况后,亲切询问了体育学院在落实推进“三项工程”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体育公园、体育文化长廊和体育博物馆“三项工程”是保定学院体育阳光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应成为师生健身锻炼的休闲场所,更应成为一本露天的教材、一门开放的课程、一道文化的风景,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过程中,胡连利书记重点走访了体育公园、体育文化长廊、体育学院办公楼等相关场馆设施。走访当天,恰逢春雨来袭。困扰体育学院师生多年的办公楼前积水问题再度显现。胡连利书记与马丽娟副校长目睹此景后,当即决定现场召开对接会,协调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尽快制定方案,解决排水问题。胡连利书记直言,保定学院党委向来高度重视校园基建问题,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就学和生活环境,不忘“尊师重教、关爱学生”的初心。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