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韩会玲马丽娟孙斌一行前往体育学院检查指导

作者: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423日上午,保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和后勤管理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波的陪同下就学院“三项工程推进情况和体育学院办公楼前污水处理工程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波首先向校领导汇报了“三项工程”的推进情况和初步构想。目前,体育公园已完成初步规划并逐步开启建设模式,建成后,由鲜花草坪、体育雕塑、健身设施、异形篮球场等元素构建的体育公园不仅将成为师生课余观赏、休憩、健身的场所,更将成为保定学院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工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韩会玲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在“三项工程”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尝试,并强调“三项工程”是我校体育阳光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学院一定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克服困难、开拓思路,努力将“三项工程”打造成为一本露天的教材、一门开放的课程、一道文化的风景。

随后,校领导一行还检查了体育学院办公楼前污水处理工程进度。在学校领导的积极协调和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努力推动下,体育学院污水处理工程已经开启,不日内即将竣工。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一行特别对工程质量和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困扰体育学院师生多年的排水难问题必须彻底且尽快解决,以保障广大师生的教学和生活环境。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