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线上集中学习“致敬支教路”系列微视频

作者: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二十年前,一群从保定学院毕业的平凡学生抱着不凡的信念,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的召唤毅然踏上了西部支教的旅程。二十年来,他们凭着对教育事业深深的爱,用坚守和奉献改变了无数边远地区学子的命运轨迹,用智慧和青春实现着自己的中国梦。习近平总书记曾给他们回信赞誉他们代表着中国青年的正确方向。回信指引着保定学院人的奋斗路,支教群体激励着保定学院的追梦人。425日——在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欣然回信的日子——我校将策划拍摄的“致敬支教路”系列微视频《绽放》陆续推送播放。为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嘱托,弘扬西部支教精神,教育引导更多大学生到西部和基层建功立业,体育学院上下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师生收看系列微视频。

此次系列微视频共分为20集,将用每天更新1集的方式回顾我校二十年来的西部峥嵘支教路。为了有序组织师生观看,体育学院分别建立了“致敬支教路钉钉教职工群”和“致敬支教路钉钉学生群”,通过打卡、讨论等多种形式集体学习西部支教群体扎根边疆、坚守艰苦一线、倾心教书育人的动人事迹,学习当代大学生爱国奉献、自强不息的青春风采。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