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思想作风纪律建设大讨论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根据中共保定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思想作风纪律建设大讨论的通知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我院于727日上午9点以上线的形式组织开展思想作风纪律建设大讨论。会议由高乐全副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大讨论聚焦“六个围绕、六个持续整顿”开展,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要找准自己和工作存在的问题,又要找准影响学校发展的关键问题,凝心聚力促进发展。按照会议安排,发言顺序首先由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学生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结合工作实际进行重点发言。各教研室会后组织大家继续讨论。

会后,张秋波书记做总结性发言,指出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我院自6月底开始,在全院组织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密切结合实际,精心组织,精密部署,广泛深入地进行学习宣传和动员,迅速掀起了学习讨论的热潮,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了初步成效。领导重视,大讨论活动迅速展开。一是及时成立了我院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及时制定工作方案。三是及时发动教职工,开展动员会。及时传达和研究,让干部群众在第一时刻及时掌握有关动态。本次线上讨论很热烈,大家准备的很充分,效果显著。大家都能够充分认识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查摆自身问题,立行立改。我们要紧紧围绕我院工作方案中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及时跟进、立即行动,以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认真贯彻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会议精神。我们要树立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宗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全院教职工要以这次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为契机,切实拿出作风整顿的成果,担当有为、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领导_副本

 

支部委员_副本

 

教研室主任_副本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