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汤志江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保定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汤志江体育馆建设及学院党政廉政工作等内容深入体育学院进行调研指导。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波、院长高峰松及相关负责教师陪同此次调研。

 

张秋波书记首先代表体育学院向学校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体育学院办学的硬件条件提升明显,下一步学院将着力从思想建设教学科研和师资队伍等三方面入手,提升办学的软件条件。

在参观考察了体操房、健身房、乒乓球馆、篮球馆、排球馆等功能区域后,高峰松院长向汤志江书记详细介绍了体育馆的基本概况、建设进度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

汤志江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体育馆工作进展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汤书记强调,在体育馆日后的使用运营中,体育学院应努力满足基础教学需要的同时考虑社会功能,逐步承接大型体育赛事及活动,此外还应让学生参与到场馆运营工作中来,锻炼学生场馆运营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此次调研中,张秋波书记汇报了体育学院新生迎新、开学典礼及入学第一课等相关工作。汤志江书记对此高度赞扬,他指出如何提升体育专业学生的纪律意识是党政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应作为课题内容进行深入研究。他要求体育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继续抓好学生尤其是入学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从小事入手,从身边抓起,树立学生底线思维和尺度意识,为全校师生起到表率、引领作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