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站位 共担当 体育学院团总支召开新一届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1014日下午两点半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体育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如期召开。会上,各部长首先对近来工作进行总结报告以及做出未来工作计划。从开学至今,各部门完成了运动会的相关准备工作,学生会纳新与分配。未来,各部门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强相互配合合作,组织好相关体育赛事,进行相关宣传活动。

 

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波在听取各部门的汇报总结并用精炼生动的语言和真实鲜活的案例为团总各部门上了生动的一课。

 

随后,张秋波书记还指出,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 ,做有文化的体育人,二要责任到位,谋划全局,加强规则意识。三要管理到位,强基固本。做事要拧成一股绳。对学生干事提出“三高”和“四度”理论,“三高”是指强调在管理上要做到高站位,高格局,高平台。“四度”指的是高度、热度、深度、宽度。在工作中,拓宽发展领域的深度与宽度,站位要高,谋略要宽广,深挖现在背后的管理问题,以高昂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这是决定我们能否做好工作的关键因素。

 

最后,团总支书记李海平老师更是提出了三点意见,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思想道德建设,高处着眼,做有文化,有思想,有内涵的体育人。二、集中精力,搞好学习。注重工作的协调性,有效性。三、环环相扣,责任到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一步一脚印,稳扎稳打做实事。正确处理好学生会工作与专业课的关系。

 

 

身为学生干部,我们要有积极饱满的工作状态,环环相扣的工作方法,发挥好连接学生与学校的纽带作用,我们个人,更要有强大的自驱力,提高自身本领,完善语言艺术,具备强大的沟通能力与共情能力,同时为培育新一代团总支学生会新人奠定基础。

以德树人,以文化人,以体育人。是我们体育学院一成不变的追求,相信在党总支正确的领导下,各部门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各部员将完善自我认知与能力,为体育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由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海平主持此次会议,辅导员李玉、李一凡老师同堂听议。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