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第十四届校运会风采集锦

作者: 时间:2020-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我校举办了第十四届运动会,超过2000名师生通过不同方式参与并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运动会田径项目顺利闭幕。

本届校运会,在最受关注的4×100米接力比赛中,由李亚龙、李铁强、李海平、王红革、张海哲、任建慧、张丽、何睦组成的体育学院代表一队、二队力压群雄,包揽冠亚军。在教职工篮球赛上,体育学院代表队技高一筹、难求一败,以9战全胜的战绩完成全部赛事。在其他比赛项目中,体育学院教师也奋勇争先,彰显了保定学院体育人的担当与热血。语言在热血面前难免苍白,唯有用一段视频集锦记录下体育学院教师的风采!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ty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